珠晳和玫瑰阿姨見面後

整天都非常開心

發出閣閣的笑聲

很誇張的~

只要一個小眼神就能讓她笑翻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6/16/2010

凌晨1點半,

我已經在床上眼睛睜不開了,

看看周邊髒奶瓶和擠奶器,奮起身拖著疲憊爬起床

跑跑兔早就在夢鄉中睡得香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五月底驚見珠晳長牙

她才五個多月

今天小白二號也長出來了

短短的小白牙

DSCF2134.JPG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珠皙笑囉^^~

生產後我的血壓馬上恢復到正常,飲食也只吃醫院的餐食,雖母乳量不多,但身體上狀態不錯,傷口依然還很痛,但是整個活動力不錯,腰椎的壓力減輕了,也不再感到疼痛,我對痛楚的抵抗力很差,如果忍受力可以強一些,就可在等個10天再把珠皙生出來,不知她的狀態會不會好一點,她那麼小一隻,眼睛睜開的機率很小,有點畏光,老公用閃光燈拍她,我心快疼死了,好害怕傷害她.

2009/11/24

清晨量過血壓後,就把所有東西打包,準備出院了,珠皙還在做最後的檢查,出院前我被叫到育嬰室,超音波檢查出來了,腎臟沒問題,但是心臟有兩個地方有問題,我緊張得冷汗直冒,心臟卵圓孔未閉合,動脈導管也未閉合,醫院幫她預約一個月後小兒心臟科複診,育嬰室小姐勸我不要過度擔心,因為這兩個地方在胎兒時期都是未閉合,但胎兒出生後會自然閉合,若一個月後還未閉合,才會變先天性心臟病,心裡著實有點忐忑,不知道會有沒有甚麼後遺症,這小東西除了愛哭外,讓人掛心的事真不少,怎麼可能不擔心呢?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1/23

一大早老公就去把小珠皙帶回病房,我用手擠了大約10c.c.的母乳放在嬰兒推車上要給baby補一下,誰知護士進來量血壓,血壓計碰撞到嬰兒車,我好不容易擠好久的一滴滴瓊漿玉液就這樣被打翻了,珠皙又沒得喝了,太可惜了那是我的初乳,最珍貴的呢!我翻開她的嬰兒紀錄表,她昨天晚上牛奶已經喝到一次50c.c.的量,真可怕,我擠上三小時的奶也不到10c.c.我到底要拿甚麼餵她,這次我學聰明了,先去育嬰室要50c.c.的牛奶備用,她一有尋乳反應,我就馬上餵她,果然一個上午都沒哭,只是隔壁床太吵了,一直講話講個不停,吱吱喳喳,她睡得很不安穩,不停掙扎.清醒.伸展.....

下午2:00珠皙的出生證明電腦key in好了,老公說要去拿出生證明辦戶口,再到公司去加入健保,他出去前把珠皙推回育嬰室,那個下午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晚餐後,病床只剩下我一個人,我用手機聽mp3,突然,捲簾被拉開,主治醫師來看我,每次來都那麼措手不及,他問我:[寶寶,情況怎麼樣?有母乳了嗎?]

我說:[寶寶情況還可以,已經擠得出母乳了,但是量不多]

他說:[若持續餵母乳,惡露會持續排,那是正常的不用擔心,等出院後再安排回診看看術後情況]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十幾分鐘珠晳誕生至今就六個半月了

日子過的好快,我晉升為媽媽快兩百天了

有什麼樣的職業可以連續工作半年多,24小時全天候待命從不打烊的呢?

那就是珠晳的媽媽,這幾天我氣若游絲,搖搖晃晃的抱她時暈眩了兩次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夏日冰品評比 網友最愛" 部落格"爆料

夏天的腳步近了,從上週開始連著好幾天天氣炎熱!根據達摩傳媒BloggerAds線上調查顯示,手搖飲料(20.7%)和冰淇淋(19.5%)是夏日兩大最受歡迎的消暑聖品。其中,冰淇淋以”一球一球的冰淇淋”人氣度最高(21.4%),其次則是刨冰和雪花冰。

網友樂推薦好吃冰品,最常寫在部落格!

為了迎接夏天,愈來愈多新的冰品上市。不過這麼多冰品,網友通常怎麼選擇?根據調查,超過九成五網友,如果吃到好吃的冰品,相當樂意”主動推薦”給其他人(95.6%)!尤其會將冰品的好吃度分享在:部落格(32%)、口頭告知親朋好友(28.5%)、Facebook(17.5%)。所以購買冰品前搜尋部落格,就能找到不少有用的資訊,對消費者來說相當方便。同時這也反映,好的口碑對冰品市場來說,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Funia-eb9859.jpg 

最近阿!真的不錯,老天爺的垂憐讓我幸運的抽到「Skype包月GO自由配」的試用....

Skype.......是什麼東西壓?   我也不太懂,但是對於新的東西我總是勇於嘗試,也喜歡試看看的........

聽說可以省電話費,省錢這就是重點啦!這種不景氣的時候只要能省一塊錢就是寶哩!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303.jpg 

我也想要楚楚動人哪!

生產後已經半年了,這半年來因為持續餵母乳,所以所有塑身產品都只能擦身而過,坐完月子後我就知道我的身材已經完蛋了,除了胸部還有傲人的D CUP外,中廣身材外加肥臀讓人看了不僅搖頭還倒盡胃口,產後不止下半身肥胖,天天抱小孩的緣故肩頸間常常痠痛的不得了,我那愛哭的小人常常整的我有睡眠障礙,媽媽手外加腰酸背痛,苦無改善的方法.

星期天,外面飄著微微的雨,在煩悶中拉著老公帶著我的BABY到了廣三SOGO散散心,走到了OSIM專櫃,一直想嘗試看看SHE代言的產品OSIM uKimono 美體纖機,用起來是甚麼樣的感覺,之前母親節,百貨公司擠滿了人,想要試用還要排隊,小BABY不賞臉給我狂哭,所以就做罷了,但是自從走了一趟OSIM專櫃後,我就對那淡淡紫色像著了魔般的喜愛,類似小小化妝包的OSIM uKimono 美體纖機造型相當可愛,當了媽媽的我也想體驗時尚,也想放鬆筋骨,也想甩掉那煩人的脂肪,就在美麗專櫃小姐溫柔的介紹下,我體驗了十分鐘.......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hotoFunia-e1b896.jpg PhotoFunia-e177b2.jpg PhotoFunia-e1a790.jpg 

PhotoFunia-e1ac5d.jpg

PhotoFunia-e1b435.jpg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珠晳爸爸買的脖圈今天終於第一次啟用了

我對藍色的脖圈頗有微詞

 之前,天氣還不是很穩定,有點感冒.......我不敢讓她玩水

 今天真的好熱....來試試看吧

 她真的一點也不怕水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運動省錢首部曲:參加網路徵文A大獎最便利

世足盃倒數計時,帶動了國內的運動風氣!根據達摩傳媒BloggerAds線上調查,約有64%網友目前有運動習慣,而且每星期以運動2~3次(44.3%)居多。主要原因有五大:「健康因素」、「保持身材」、「減肥」、「紓解壓力」和「興趣」。

媽媽精打細算!從部落格找團購!

尤其夏天快到了,有愈來愈多的帥哥美女們為了展露好身材,不論是運動種類或頻率都增加了。根據調查,最受網友歡迎的人氣運動包括:「健走、散步」(22.6%)、「慢跑」(12.8%)、「自行車」(11.7%)、「爬樓梯」(10.7%)、「羽球」(6.4%)。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珠晳寶貝又參加了一個新活動,

有戴隱形眼鏡的哥哥.姐姐.叔叔.伯伯.阿姨們照過來....照過來喔!

嬌生依舒每日拋可以讓妳...輕鬆拿.輕鬆戴.輕鬆秀

在珠晳小寶貝的階段裡能秀的,當媽咪的我一個都不能放過....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11/22

早晨量完血壓後,我聽到嬰兒的哭聲和著推車的聲音,緊張到寒毛直立,宏亮的嗓音,吵醒在睡覺隔壁病床的每個人, 她使盡力氣狂哭,護士抱起她拍她的背說:[恰北北的ㄋㄟ,趕快,餓壞了,媽媽餵她]

我告訴護士:[我沒有奶水可以餵她,我真的一滴奶都沒有]

護士幫我弄好姿勢,讓小珠皙吸奶,

護士說:[不行,她的嘴巴太小,含不到乳暈,下顎會受傷,爸爸去買針筒,用針筒蒐集乳汁,慢慢餵她]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珠晳的活動頁

http://4c.pchome.com.tw/campaign/2010/3m/room1.html?sn=1667

懇請大家幫忙投個票.......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