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jpg 

我也想要楚楚動人哪!

生產後已經半年了,這半年來因為持續餵母乳,所以所有塑身產品都只能擦身而過,坐完月子後我就知道我的身材已經完蛋了,除了胸部還有傲人的D CUP外,中廣身材外加肥臀讓人看了不僅搖頭還倒盡胃口,產後不止下半身肥胖,天天抱小孩的緣故肩頸間常常痠痛的不得了,我那愛哭的小人常常整的我有睡眠障礙,媽媽手外加腰酸背痛,苦無改善的方法.

星期天,外面飄著微微的雨,在煩悶中拉著老公帶著我的BABY到了廣三SOGO散散心,走到了OSIM專櫃,一直想嘗試看看SHE代言的產品OSIM uKimono 美體纖機,用起來是甚麼樣的感覺,之前母親節,百貨公司擠滿了人,想要試用還要排隊,小BABY不賞臉給我狂哭,所以就做罷了,但是自從走了一趟OSIM專櫃後,我就對那淡淡紫色像著了魔般的喜愛,類似小小化妝包的OSIM uKimono 美體纖機造型相當可愛,當了媽媽的我也想體驗時尚,也想放鬆筋骨,也想甩掉那煩人的脂肪,就在美麗專櫃小姐溫柔的介紹下,我體驗了十分鐘.......

SHE.bmp 

我喜歡ELLA的紫色,,剛開始裝在我的肥肚肚上,整個身體隨著頻率波動震動著,有點麻麻的,彷彿有隻溫暖的手在揉揉我的腹部,腹部的脂肪輕輕的抖動,可以選擇揉捏.敲打.滾動.震盪多種模式,尤其試用到我的大腿上時,因為血液循環不良,選擇敲打的功能特別特別的舒服,放上去都不想拿下來了呢!實在太舒服了!

它的設計和其他的按摩產品最大的不同,除了造型太迷人以外,可以很輕鬆的卸下. 貼上配合身體的各部位,調整鬆緊程度,非常的貼身又不會太緊造成壓迫,我最怕電子產品是那種很強的律動弄到整個身上都是嘞痕,這個產品不會,很輕巧走到哪裡帶到哪裡都很方便,除了可以甩甩甩掉贅肉外,長期疲憊的肌肉都得以放鬆,其實也可以放在肩膀上,我選擇震盪的方式,就好像有雙電子手在幫我馬殺雞我那緊得不能在緊的肩膀,差點睡著了呢!

試用後,真令人心動......看了看躺在按摩椅上舒服的快睡著的老公,我的心情他應該可以意會吧!等領薪水...........哈哈!

 505.jpg

來聊聊專業點的內容吧!

201.jpg 

OSIM uKimono 美體纖機旋轉式的揉捏,還有溫熱的功能喔,裝在肥肥肚上不到十分鐘,肚子咕咕叫有想便便的衝動,平常我有點便秘,莫非是它叫醒了我的腸胃嗎?

最後,專櫃小姐知道我肩頸痠痛,幫我放在肩膀上,讓雙點震盪加上專利的Duo+健身科技讓我全身放鬆,有了這台,老公的手可以靠邊閃了!

 

雙點震盪:專利的[雙點震盪],採用對稱雙點按摩技術,給您一個符合人體自然對稱的平衡按摩,ukimono每分鐘6000轉的雙點震盪動作,讓您在使用時即刻感受她的與眾不同.

旋轉式揉捏:天天按摩,讓身體更順暢!ukimono的[旋轉式揉捏]按摩科技,律動式的揉捏動作,就像雙手揉捏般提供您最舒暢的按摩感受.

專利[Duo+健身科技]:結合了強效雙點震盪與旋轉式揉捏按摩新技術,讓您可輕鬆運動使用部位.美麗+保健是可以這樣輕鬆不費力.

 

再看看日本醫學博士怎麼說呢?

404.jpg 

 

LuLu老師的瑜珈教室也極力推薦呢!

練瑜珈的水水配合LuLu老師的動作解說,一定更能發揮效果!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736

點下去欣賞欣賞LuLu老師迷人的身材,她教學生的丰采對雕塑身材很受用喔~


如果還不了解的話,一定要到專櫃去親身體驗看看,用用看你就會愛上她的美,她的好!

http://www.osim.com/TW/customer_service/store_locator.aspxosim

全台門市資訊,點下去問看看.....試看看就知道~

 

對了~to:老頭子~別忘了小珠晳愛的告白喔!

DSCF189444.jpg  

DSCF189333.jpg 

DSCF190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