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2010

凌晨1點半,

我已經在床上眼睛睜不開了,

看看周邊髒奶瓶和擠奶器,奮起身拖著疲憊爬起床

跑跑兔早就在夢鄉中睡得香甜

躺在一旁的珠晳

乖乖的躺著.........有一絲絲想睡的痕跡嗎?

 

瞌睡蟲來了嗎?乖~給她鼓掌一下

好像有點樣子了,先去洗完奶瓶後繼續觀察一下

 

她用手扯跑跑兔的袖子...........是怎樣呢?跑跑兔都不知游到第幾殿了

我被這臭小子騙了

身上的太陽能電池蓄電量還很足

不要高興太早........好戲接著來了

 

給我連三翻~翻到邊疆了

跑跑兔犧牲大了........屁股成了她的玩具跟著入鏡

 

腳在木地板上踢不停.......真的受傷了

這樣又踢又翻攪多久?

弄到凌晨三點

鐵打的身體也會累吧

 

我就不信你多行?

DSCF2161.JPG 

累了吧! 超豪邁的睡姿

DSCF2162.JPG

把床搞得天翻地覆腳跨在我的枕頭上

我是你老媽耶~

老大行行好..................別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