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珠皙笑囉^^~

生產後我的血壓馬上恢復到正常,飲食也只吃醫院的餐食,雖母乳量不多,但身體上狀態不錯,傷口依然還很痛,但是整個活動力不錯,腰椎的壓力減輕了,也不再感到疼痛,我對痛楚的抵抗力很差,如果忍受力可以強一些,就可在等個10天再把珠皙生出來,不知她的狀態會不會好一點,她那麼小一隻,眼睛睜開的機率很小,有點畏光,老公用閃光燈拍她,我心快疼死了,好害怕傷害她.

2009/11/24

清晨量過血壓後,就把所有東西打包,準備出院了,珠皙還在做最後的檢查,出院前我被叫到育嬰室,超音波檢查出來了,腎臟沒問題,但是心臟有兩個地方有問題,我緊張得冷汗直冒,心臟卵圓孔未閉合,動脈導管也未閉合,醫院幫她預約一個月後小兒心臟科複診,育嬰室小姐勸我不要過度擔心,因為這兩個地方在胎兒時期都是未閉合,但胎兒出生後會自然閉合,若一個月後還未閉合,才會變先天性心臟病,心裡著實有點忐忑,不知道會有沒有甚麼後遺症,這小東西除了愛哭外,讓人掛心的事真不少,怎麼可能不擔心呢?

出院前她的體重2340,因為脫水變得更輕更小一隻了,我父母來接我出院,媽媽看見她後,很不高興的說:[妳怎麼搞得,還沒成熟就把她弄出來,叫妳再撐一段時間,妳就不聽,胎毛這麼短,成熟的孩子,胎毛是乾的而且很長,這麼小的孩子很不好帶]說這個有用嗎?總不能又塞回肚子裡吧!我所受的痛苦沒有人了解,如果可以我也正想這麼做,一切都不能重來了.

第一次抱這小東西走這麼遠的路,也第一次抱她這麼久,我們要展開另一段的旅程了,再見了榮總,珠皙在此出生,烙下小腳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