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來

跑跑兔的工作越來越忙

加班的次數也增加了

回到家頭腦還停在工作上

總是不停的忙與動,閒不下來

中秋節別人在賞月烤肉

他在加班,我的骨盆痛死了

他還不回家,但這年頭有工作做就該偷笑了

也因為加了班所以多出許多假更好安排生產的假期

我不喜歡措手不及與慌亂的感覺

加上腹部沉重的負荷讓我的身體快撐不住了

所以我所預約與期待的射手寶寶要變成天蠍寶寶

我一直和珠皙溝通希望他可以喜歡我們幫她挑的日子

需要配合醫師作息,避開門診日也避開周末假日晚上和凌晨

雖然不能為妳挑一個大富大貴的好命日

我只希望妳健康溫柔有自信就好

乖乖的配合醫師好好的讓媽媽產程順利

 

珠皙是個奇特的寶寶

彷彿聽得懂我們的心理在想些甚麼似的

離預產期越近我的壓力就越大

所煩惱的事情和家裡瑣碎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血壓持續飆.......飆.........飆.......

姙娠糖尿也發生了

昨天產檢被護士狠狠的噱了一頓

被罵慘了

因為我忘了帶家裡的血壓計也忘了帶血壓紀錄表給醫師參考

她說這是嚴重的事攸關生命的事,可大可小

我把它當玩笑一樣

我真的忘了...........這段日子我只知道骨盆很痛走不動

也掛記著所有家裡的事這麼多

生病的雙親怎麼處理的完

兩天後弟弟要訂婚了

一周後我生日那天他要結婚了

原本約好要陪爸爸去試吃喜宴菜色的

我還要去訂喜幛

替弟弟買皮鞋還有一些珠皙需要的東西

因為媽媽開刀爸爸又住院做栓塞

我的狀況很不優

行程都亂了........不知道處理得如何

雖然我心急如焚

但是整整一個星期我不敢打電話回家

我心痛的說不出話

我怕我無意間透露自己的狀況讓他們更擔心

每當我在讀經念經時

腹中就有一股力量輕輕的撫平我心靈要我別擔心,一切都會過去的

最近我常為錢擔心

但連續三期的統一發票我都中獎

跑跑兔的中秋獎金也比預期多了14000多

胎兒真的會自己去找吃的

我漸漸相信了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最近很容易餓

怕珠皙太小我很努力的吃了

她果然長大了一些

產檢結果:

頭圍:32周

肚圍:32周

腿長:33周又四天

體重:1720g

我和醫師預約了剖腹生產日期

11/19.11/20.11/21這三天

醫師二話不說選了11/20

那天是星期五37周又三天

珠皙寶寶努力一下希望可以拼到2900g以上

醫師說:現在的妳只能吃一種水果就是芭樂,其他的水果都不行,肉類多吃,飯少量或平常就好......甜的東西不要碰,暫定11/20時間下次產檢再約

聽醫師的話吧.........先把身體撐過去.........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