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豬豬窩已經一年又四個月了

昨晚我的生日禮物送來了

三年前許下的物質願望現在都一一實現了

豬豬窩就像我的心情依樣

隨著時光的移轉也慢慢的改變著

或許未來隨著我和跑跑兔的需求改變會越來越大

剛搬進豬豬窩時的清新簡潔與質樸的感覺

我希望他永遠留在我的印象中

剛搬進豬豬窩時的模樣..就像一個青澀的少女

 

當時的電腦螢幕還是小小的尺寸

後來換了螢幕

 

瑄瑄和小屁總是在空曠的木板是跑著跳著

剛搬進豬豬窩第一周時的廚房

 

現在那個鵝媽媽鍋子已經燒壞掉了

弟弟從恆春送來的洋蔥夠我吃好長的一段歲月

去年聖誕前夕跑跑兔送的聖誕小熊

 

第一個聖誕節

陪了我好幾年的數位鋼琴從老家搬到了豬豬窩..我的生活變的不一樣了

克難的玄關鞋架1

克難的玄關鞋架2

剛搬進豬豬窩時的窗外,去年中秋節可看到大台中30幾處同時施放的煙火現在左側視野已經被大樓阻擋看不到火力發電廠的五支大煙囪.

生日禮物送來後豬豬窩的青澀感都不見了變得過度成熟

小屁和瑄瑄可奔跑的空間變狹小....克難的鞋架也被我清空

未來豬豬窩可能還會不斷改變.....無論怎麼變都希望能長長久久陪著我們

見證我們的未來幸福的長路可以越走越好....今年許下的願望明年可以實現讓我不斷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