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距離預產期也更近了

懷孕以來都不知道這段日子怎麼過的

日子一天天的消逝肚子一天天的變大

我現在連看煙火的興致都沒有了

一年之中我對中秋是最有感覺得

今年又無法和家人一起烤肉

明年的中秋我就當媽媽了吧

快31周了跑跑兔每天都在練習當爸爸

而我好像還沒做好準備

把一切想像的很簡單

現在才知道很天真呢

想去買寶迪鍋自己煮月子餐

可是我目前連站著幾分鐘都覺得腰快斷成兩截了

真的有辦法煮菜嗎?

無法克服身體上的不舒服

骨盆痛到站起身都痛

走路也變得很慢好想快點把她弄出來

 

最近家裡的事情很多

媽媽手剛開刀

10月初爸爸也要去長庚醫院做肝臟栓塞須住院一星期

10/18弟弟要訂婚

10/25結婚

為了這些事家裡忙翻了

我卻甚麼忙都幫不上

心情很難過

很擔心也很無助

有時候想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肚子那麼大

一個生命的來到是喜悅的也是期盼中的

但是現在新生命的光環褪色了

進出醫院照顧病人

這些我都不能做

媽媽的手打上鋼釘所有的韌帶都切斷了

手肘粉碎性骨折光清理碎骨就弄了5個小時

現在手完全沒有知覺

問我可不可以回家幫她煮飯

我真的很擔心爸爸的身體

他不能吃高鈉與高鉀的食物

自己一定隨便亂煮亂吃

以前也從未洗碗洗衣打掃過

現在這些事都必須自己來

會累壞

我很想立刻衝回家去

可是骨盆和腰椎痛得沒辦法勝任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吧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猶記得初懷孕時每個家人都充滿喜悅

現在覺得夢一場

所有的事情我都必須自己來

比起家人的痛苦我是最輕微的

撐下去吧~

希望父母期盼的那場婚禮

可以帶來無限的喜悅

沖散一切的不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