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25周

今天又是產檢的日子

我檢查得很快

珠皙體重:807g

醫師看到我高層次超音波的照片後

告訴我寶寶很健康

所有的器官和周數都是吻合

血壓控制的也不錯

我的體重過重囉

沒辦法生產後再想辦法減

產檢完後吃完晚餐又趕去中國醫藥學院上媽媽教室

跑跑兔累壞了

從頭睡到尾

不過這兩堂課對我幫助很大

我很認真聽喔

中醫師說珍珠粉要28周後才可以使用

平常也不建議吃

因為對寶寶的影響不大

珍珠粉透過胎盤只不過分解出安基酸和鈣

對媽媽的美白和皮膚是有幫助的

但對寶寶卻是不一定有效

黃連要32周後才建議使用

有媽媽教室真好

得到許多正確的觀念也可以少花些冤枉錢

我終於copy到珠皙寶寶的照片了

珠皙高層次超音波 

珠皙高層次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