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今天是預約高層次超音波的日子

上次的產檢醫師說珠皙大致上都很健康

要我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重點主要是要看心臟瓣膜和主動脈是否正常

懷孕初期吃了太多的抗過敏的藥

對於胎兒心臟我真的很不放心

何大夫的行程全滿了所以就動用人情請陳威志醫師幫我照

珠皙真是個調皮的baby,活動力旺盛的不得了

是看到不同的醫師太帥太興奮嗎? 動個不停.....

一會兒倒栽蔥,一會兒趴著一會兒側躺,惹得醫師一直笑

醫師告訴我說:媽媽妳勸勸她啦!讓我好好照

光數個腳趾頭就數了十分鐘

先伸出右腳踢等到快找到左腳卻又迅雷不急掩耳的把腳埋起來

醫師數到一半又重來重壓我肚子弄得我好痛

雙手像在打拳擊一樣不停的動

她很喜歡玩明明看到手了

當醫師要數給我看的時候

她又翻身藏起來

每一個部位看到一半就必須被迫看其他器官

這樣耽誤好多時間

胃..腎..橫膈膜..膀胱..脊椎..肺和腦部都是正常的

但是照心臟的時候醫師需要重重的力道

我腹部很痛

不知是不是讓珠皙不舒服

她一直跑不斷的變換姿勢

醫師對她說:妹妹....妹妹....借看一下啦....

這幾天他都很興奮

一整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在我肚子裡狂踢狂翻

常常縮成一團不知在幹甚麼

拼命頂我肚子好痛

尤其到了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

動的我整個人發麻

完全無法入睡

想不到照超音波時,她也這樣整醫師

還邊翻邊打呵欠

既然睏了為何不乖乖的睡呢?

我真的肚子快痛死了

醫師找主動脈找了15分鐘就是量不到

我看醫師好像快累死的樣子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拍到了臉部還蠻清楚的

醫師說:這是今天拍的最清楚的一張啦

整個超音波照了一個小時

大致上都是正常的

乖一點吧!小baby

把醫師弄得這麼累真是抱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