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入胚胎後的第十天凌晨

情緒很不好,體溫不高,沒有以往黃體期的超高溫

小腹微微發脹發悶外陰有痛感

通常mc要來之前的感覺就是這樣

凌晨三點

夜裡一片漆黑

密閉的空間沒有半點光線

植入胚胎後沒有一天能睡得好的

在床上翻來覆去

突然間我整個人好像定格一樣平躺在床上

像黑布樣的空中降下一道溫和的白光

溫柔的銀亮一點都不刺眼

那道白光緩緩的停在我的額頭上幾秒鐘

忽然間滾出了一顆晶瑩剔透的橢圓狀珠子

珠子就像一顆透著白光的白玉髓.冰晶玉透.好美

他在我身上不斷的跳動著

我想要抓起他怕她跳到床底下不見了

但是整個身體動彈不得

我任由他在我身上跳躍

白珠跳躍過的每寸肌膚我都感到冰徹徹的涼到了心坎

他非常調皮

不斷的跳著躍著忽高忽低

有時候跳到了天花板繞一圈又回到我身上蹦著蹦著

我好怕他掉下來碎掉

我的眼珠直盯盯隨著他的動處移動

覺得好累好累

我心想不知哪來的珠子,到底想要對我做甚麼

我在心裡生氣的說了句:不累嗎?玩夠了沒,不要再玩了......

他好像聽到了我說的話一樣

像一顆彈跳的橡皮球跳上我我肚皮

一上一下跳了幾下就消失了

跳進了我的肚子裡

然後全身頓時恢復了知覺

這情景彷彿是一場夢一般

我很確定我沒有睡著

也沒當他是一回事

從那天起

我的身體無時無刻都冰的不得了

基礎體溫更降到了ov24

mc要來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我認為這次試管療程這麼不順利.....鐵定失敗了

 

植入後第11天

身體更冰了完全低到了黃體期以下

月經彷彿要爆衝出來一樣

幾天前已經痛哭過了

所以就算終身無子心情也已經調適了

但是受不了的是每天清晨還要打黃體針

 常常為了打針和跑跑兔鬧彆扭

3/31

植入後12天清晨打完黃體針後

我又開始發脾氣

要跑跑兔上午七點就帶我去榮總驗孕

驗完孕後自己到東海大學操場上去跑步

但是跑沒幾步就感到暈眩呼吸急促快窒息的感覺

在東海休息很久才慢慢走回家

回家後倒頭就睡

中午跑跑兔回家後意外帶回了兩支黃體素的針筒

我很生氣的罵他:你頭腦不清楚了嗎?我的黃體素打到今天耶我已經驗完孕了

他不干示弱的說:你以為我這麼笨壓,當然是先去生殖中心後才回來的,醫生要你明天馬上回診hcg181...好像成功了.

我成功了嗎?

真不可思議.............這麼不順的過程..........

但是....我告訴自己這不是高興的時刻...........未來的一切一刻都馬虎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