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清水回家後

我真的很累

馬上躺在床上.......因為我知道如果不馬上躺下

不一會兒就會狂吐

baby坐機車不舒服在抗議了......可是我還想出去玩一下嘛

在外面我的體溫都非常高好像要燒起來了

一回家體溫就降下來肚子馬上變冰

(他以後一定是個貪玩的孩子

沒關係的.........無論個性如何我都接受)

躺了一下......開始享用傳說中的肉圓仔

我要老闆加辣一點

吃起來皮很Q

真的很像肉圓

皮沒有肉圓硬滋味還不錯

跑跑兔也吃了一個

他覺得很好吃

吃完後大約11點我又想出門了

我想去美術館看看

珠皙BABY是牛寶寶美術館有那麼多牛為什麼不去看呢?

跑跑兔騎著小紅我們一家人再度出發

這一趟真的太遠了

無法估計跑跑兔騎了多久

在我的時間算法彷彿經歷了一世紀

兩隻小腿麻的不得了

太陽毫不留情張牙舞爪在我身上肆虐

所有水分都蒸發殆盡

就像在沙漠裡一樣

到了美術館往周邊一看

沒有一家便利商店

越過千萬里才找到一部飲料販賣機

投了一罐飲料

喝一口後差點飆出髒話:超甜...........不像話.........太甜了......

我一到美術館就後悔了,沒辦法是自己找碴的

覺得腳有千斤萬斤抬不了往前一步了

又不能說要回家......鐵定被罵死......騎了這麼久的車,他都快睡著了

走了十分鐘才到展覽室門口,已經不能形容了

走進展覽館,我們都不想出來

安安靜靜的又涼快..........真是睡午覺的聖地

映在眼簾的是一頭又一頭的彩繪牛.......我一一拍照

要給珠皙BABY看清楚牛不只是憨憨的

也有千姿百態的

 

樓上有一個攝影展

主題是  大地的膜拜

透過微觀的手法拍下植物的百態

作者以謙卑的心情與自然融合

替每個攝影作品都寫下不同的心情與主題

為了呈現艷麗的作品由拍攝的痛苦中展現出宗教觀

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很動人很感動

今天總算不虛此行

又看完水墨展後

已經體力不支

我們走進一個暗房

裏頭播放影片

我們靠在牆上平坐在地上

不知不覺眼皮重的睜不開

醒來時

精神還不錯

我搖醒跑跑兔,場內小姐來關切了快醒來(我騙他的)

他一聽馬上揉揉眼睛站起來說:走吧

離開美術館後,去了廣三SOGO

吃了冰

隨便逛了一圈

很想買鞋,但是我真的太累了

想吐的感覺又開始了

只好決定先回家好了

騎到東海已經快四點多

不想煮飯

先去東海喝水逛一下等我們常去的餐廳開門

風輕輕吹來真是舒服

5點15分準備吃飯離開東海

餐廳一開我就進去

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點了一份涼麵和榨菜肉絲麵

涼麵來的時候,加了很多辣椒

吃第一口時,彷彿回到了我的家鄉

找了多久才找到這個味道

以前吃都沒感覺

在台中這麼久第一次有時空錯置的感覺

很滿足的一天

雖然很累,但是很滿足

也是懷孕後第一次過過這麼緊湊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