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清晨五點半起床

希望一大早廟門剛開就可以進清水觀音廟拜拜

但是貪睡得跑跑兔還是讓我拖到7點半才出門

取卵前三天正逢觀音聖誕我生平第一次到清水觀音廟拜拜

進到廟裡

花香四溢因為聖誕的關係

整間廟都是信眾供俸的鮮花

非常漂亮

整個人如沐春風般輕飄飄的一點壓力都沒有

磁場太好了

我忘不了那種感覺

想找個假日和跑跑兔再去上上香

 (寫到一半跑去狂吐。。。。。繼續)

星期六跑跑兔難得沒上班

我就計畫一下帶一些水果去上香

感謝菩薩成全也祈求孕期平安

我不知道從家裡出發到清水的路途這麼遙遠

上次去覺得很近

這次太陽又大又艷坐在機車後座

機車騎了好久好久

腹部不斷震動整個人很難過快虛脫了。。。。右腳都麻掉了

我好像快中暑了

跑跑兔路不熟從菜市場穿進去

天呀!簡直動彈不得

不過在市場裡發現許多好東西

我決定拜拜完後要好好逛一逛

穿越市場後左轉不久就到了觀音廟了

廟前有幾攤花攤,我買了一把水蓮花供佛

老闆還送了我一小串的玉蘭花

走進廟裡面後,所有疲勞都消除了

一陣清涼從心底油然而生就是這種感覺

廟外酷熱無比但是一進到廟裡面

非常舒服廟裡面沒有冷氣

卻是暑氣全消從額頂到腳底都像被灌頂一樣

沒有任何束縛

我不太喜歡到廟裡去也不太喜歡接觸宮廟

因為有一些廟雖然信眾不少

但是只要我進到門口就會頭昏目眩覺得渾身不舒服

 

我感覺氣場又正又舒服的除了清水觀音廟外就是台南的鹿耳門天后宮

這兩間廟我會一直想去

不是想求些甚麼

我喜歡去那裏念念佛或上香

頭腦會很清晰這種正向的氣能夠調整身上不好的濁氣

好的氣場有時能持續3天到一星期

上完香後我坐在廟裡的小凳子念佛

也把佛珠過過香火

燒化完金紙後

跑跑兔和我到菜市場去走一圈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小菜販

很老很老了他的菜都沒人買

我問他賣甚麼?

他拿了一把蔥加上一把說:10元

我點點頭

他把蔥塞進塑膠袋又塞進兩把說20好不好

我又點點頭指了指旁邊的瓠瓜

他說:一個10元要嗎?

我點點頭

他又塞進一個瓠瓜

跑跑兔拿了30元給他

我轉身問跑跑兔:奇怪!我買那麼多蔥幹甚麼?

跑跑兔:我也不知道,你好像發神經吧。。

我想了想他的菜都沒人買,年紀又這麼大了,這麼熱擺一個上午搞不好還賺不到100元

所以我就買了

很想繼續往前逛,但是機車一輛輛騎進來,整條路擠的水洩不通

跑跑兔覺得我被撞到就不好笑了,不太想逛了。。。

我拉著跑跑兔說:我剛剛看到有人在賣肉圓仔....以前有個男生要追我,他說清水有種東西叫肉圓仔要帶我去吃,可是他來找我好幾次我們都沒去吃成,他曾強力強力推薦...我現在看到了,一定要買到......

我們繼續往前走,一直走到肉圓仔的攤位上

肉圓仔是蒸的,不貴2個才賣25圓圓扁扁的很像肉圓

我只買兩個,因為他太像肉圓了我不覺得有甚麼特別的

往回頭走有好多水果攤,眼花撩亂甚麼都想買一點,但是手上已經拎著一大包拜拜完的水果了

還是不要貪心的好

 

天氣熱的發昏。。。。我也覺得好像有點體力不支我們騎著小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