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接連看了太多電影
清晨到現在一直感覺到頭昏
體溫持續高溫第10天
暈眩感越來越重
很不舒服

這星期電腦幾乎是不關機的
我覺得時間好像很緊迫
想好好享受感官的快感
算了算我看了

克拉瑪對克拉瑪
當幸福來敲門
巴黎敗金女
頭彩冤家
留住一片情
美人心機
我的火星小孩
追風箏的孩子
戀愛沒有假期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決勝21點
鼠來寶
珍愛來臨
好孕臨門
鴻孕當頭
遇見塔羅牌情人
美人魚之戀
戀愛學分
k歌情人
為愛獻身
27件禮服的秘密
真愛之吻
大吉嶺有限公司
我的藍莓夜
末日危城

有的喜劇
有的悲劇
有的愛情
有的友情
有的親情
每看完一部電影就上癮一次
還來不及消化情緒
就急著想看下一部
人生在快速變遷
心情在快速轉變
在看留住一片情時
整整哭了四十分鐘眼淚無法制止
從內心哭出來
追風箏的小孩也是
讓人沉思與咀嚼
更突顯生活在台灣有多幸運
很遺憾沒有趕上超完美告別這片的上映
這也是我最想看的電影
不知從何時起就愛看電影
家裡沒有電視陪我的就是些影片與動畫

還有還有
和一堆社區小孩一起看的長江七號
只有放映長江七號時
那些小孩是乖的
記得看我的藍莓夜
那些小孩在電影室裡吵翻天
有個阿伯開罵都沒有用
昨晚播"末日危城"那堆小孩又不停的吵鬧
直到跑跑兔受不了起來開罵
才罵兩句整群小孩馬上安靜
真的是怕壞人

收藏了快250片的原版dvd
因為搬家被母親搞丟了100多片
心痛到目前還無法停止
我最愛的"虛擬歌手"丟了
這是法國片好愛電影裡的音樂
無論如何一直想再找到它
好片有太多太多好想全都收藏
有一天我要把失散的都找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