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珠皙baby就滿11周了

這幾天小腹大的好快

長褲都穿不下了,雖然還能穿但是輕微的壓迫感珠皙baby會抗議

弄得我非常不舒服....只要壓到肚子就想吐

我被禁足了

不是臥床就只能上上網

跑跑兔的同事老婆剛生產

昨天找到了一個命名程式

只要輸入姓名就能分析吉凶

跑跑兔在電腦前玩了好久

他告訴我珠皙baby那個名字不好啦...凶耶

珠姬比較好

我說:那是他自己選的叫珠皙....你千萬不要去亂改啦

他說:可是不是太好

我說:又不是叫豬屎.......順耳就好了.......只是一個名字罷了能代表甚麼?不然你輸入胡錦濤看看...

他輸入胡錦濤......大叫一聲:哇......超級爛........有四個凶比珠皙還爛

我說:那郭台銘咧

他換輸入郭台銘有3個凶

他笑了笑:對喔.........做到中國國家主席和台灣首富名字也不怎麼樣......算了..........未來還是各憑本事跟姓名無關

我說:健康就好,最重要是正確人生觀,一樣是陳進興有人是立委有人是殺人犯....不要想太多你的名字也蠻爛的還不是過了30多年

他不死心又輸入了我妹妹的兩個小孩的名字

又叫了一聲:你妹妹怎麼取名的兩個小孩都五個大吉

我說:他精心安排的,買了好幾本姓名學的書取的,無論總格.天格.人格.地格.外格通通是吉,有用嗎?上星期才跟我說他兒子想要改名字,因為報紙上看到一個強盜殺人犯的名字和他兒子一模一樣....見鬼了.......改個名字就不會是強盜犯嗎?孩子不好好教取什麼名字都一樣啦.

我們不再為名字爭辯, 

珠皙baby.......你就叫珠皙無論名字多爛你就是一顆通透無暇白皙的珠仔........在肚子裡不要再調皮了

出生後要好好當個小乖寶

媽媽每天為你誦經只要你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