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生日

我生病了沒有切蛋糕

也沒有點蠟燭

抱病許了願望

我希望父母公婆家人身體健康

第二個願望希望菩薩能賜給我一個可以延續人生的新生命

可以豐富和充實人生

我想要享受給予與付出的感覺

也想要體會愛的感覺

求子求了一年多

吃了很多藥

心臟變得很弱

菩薩不可能輕易給予禮物的

總要考驗再考驗

在每次試煉中試探我的誠心

在每次痛苦的磨難中去找到破繭而出的新生

痛苦中我若抱怨或無奈痛苦就加劇

有時候我會徬徨失去了愛

腹痛胃痛..........心臟快速跳動.........噁心........飢餓腹脹

種種不適快淹沒了我身體對愛的感知

這些苦都是考驗

人生的考驗若只是身上的痛那可簡單的多

一件又一件發生的事件中我終於想通了

為人母不是簡單的事

背負著多少責任與教育的重擔

如果自己走不過BABY怎麼辦呢?

昨晚我買的東西放在台糖量販店的置物櫃中被偷了

起先我很生氣對著跑跑兔說:我想要詛咒偷我東西的人

(也可以去找賣場的人看監視帶找出誰偷的)

跑跑兔說:不要.......只不過是吃的東西,偷東西的人可能真的很餓,算了啦....希望他能吃飽一點不要再偷別人的了.

聽他一說我當場釋懷了

每天念了這麼多經,境界還比不上跑跑兔

菩薩讓我受苦,一定是我的行為需要檢討了

晚上誦經後我深深的懺悔

懺悔後全身都輕鬆了

 

11周了我終於有接收到禮物的感覺

有點幸福感與期待感了

心情也慢慢穩定平復

念經時雜念漸漸變少又回復到以前純淨的意念

終於感覺一個生命正在我的身體裡慢慢成長

輕柔的撫摸中可以感受他的心跳

和我融為一體

感謝菩薩送我這個禮物

做試管歷程中以我取卵後身體狀態與檢驗報告

能懷孕是完全不可能的

只能算是奇蹟了

希望可以通過每一次的考驗

當上一個稱職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