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持誦完成大悲水了
齋戒三天
第一天持咒時
一坐定後才打開經書
就全身發熱
感覺全身好像要燒起來一樣
我勉強念完108遍
念完後感覺好像跑了八千公尺般
累癱了

第二天
我閉上雙眼
用感覺持咒
眉心又緊又麻
彷彿在眉心中有一個閉上的眼睛
我看見一片橘黃色的世界
每念一句
就從眉心的眼睛裡射出一道微弱的光
我覺得好神奇
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一直想看得更仔細
一旦執著這樣的感受後
咒便亂了
分心了一再的重念
這108遍我念了好久
沒辦法張開眼看著經書念才念完
念完後還是很累
身體好累累到眼皮重到睜不開

第三天
我閉上眼開始持咒
昨天的那隻眼睛不見了
只是一片黑茫茫罷了
就和平常閉著眼睛時一樣
我的眼睛好像已經被封住了
太執著了
而這天感覺比前兩天更累更累了
我念到第66遍時
身體已經無法支撐
全身的氣好像都耗盡了
頭昏到不行
無法忍受所以只好中斷
一回房間倒頭就睡
不知昏睡了多久
靠意志力勉強起床一定要把中斷的功課做完
我看了看時鐘
已經睡了兩個小時
又回到坐墊上繼續持咒
感到全身發癢
這樣的感覺一直到持誦完畢

今天我還是非常的累
覺得眼睛很疲憊
很虛弱
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有可能是無法一下承受這麼大的業力
以後我一定要盡自己的力量慢慢做
不要輕諾
從小願到大願慢慢來才行
希望我能持續不斷的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