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皙已經滿20周了

羊膜穿刺至今也快滿三周了

撐過兩周沒收到醫院的電話後

決定要好好考慮生產的問題了

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碰到問題才不會慌亂

婆婆說我生產最多只能幫我照看兩天,他需要煮飯給公公和小叔吃,

或者要我回婆家住她幫我弄吃的

但是她不會幫BABY洗澡和抱BABY

太不方便了我不考慮

只要有心就好這些事我並不在乎

 

原本想到月子中心

可是我是超級大認床和沒安全感的人,住在陌生的地方,總要適應三個月才能不失眠

所以月子中心我就不考慮了

想訂月子餐這樣大家就不麻煩了

打聽過月子餐的餐點後,真令人食不下嚥

我打算買一整套寶迪鍋大概台幣20000左右

好好訓練跑跑兔

他只要每天幫我買我需要的食材

幫我把菜洗好切好

有寶迪鍋的幫助做菜應該很輕鬆

我自己做月子自己帶孩子

洗衣.烘衣.洗碗都可以交給洗衣機.烘衣機和洗碗機

所以手不會碰到冷水

洗澡只要把家裡窗戶緊閉再開暖氣就好

保暖做好對剛生產完的產婦比較沒有身體上的顧慮

洗臉槽夠大洗初生寶寶不會有危險

我也不用蹲著或彎腰

洗手檯每天消毒一下用施巴洗寶寶就好

懷孕末兩個月就開始每天喝發乳茶

我打算餵全母乳

寶寶就睡在旁邊

這樣的計畫會不會想得太簡單了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