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了六箱礦泉水
持誦成大悲水
希望把這些水發送到需要者的手中
一直很擔心不知要如何發送
剛開始發送的並不順利
我家附近的廟宇不接受我的水
送到跑跑兔公司也只發送5瓶而已
每天都為送水的事而有些小煩惱
想不到我妹妹的女兒她3歲多
星期五那天一直吵著她的媽媽
要來台中找我
星期日中午就真的來了
住了一晚
跑跑兔幫我把四箱水搬上她的車
隔天他們送我回嘉義
回到嘉義正好文財殿要作法會
我找廟的管理員願不願意讓我把大悲水放在此供信眾索取
想不到很順利的把水卸下了
管理員的態度非常好
一直向我道謝
我的心情頓時感覺非常輕鬆
身上輕飄飄的一點壓力也沒有
心情也變得非常愉快
整個人好像要飛起來的感覺
四箱水一下就送出去了
家裡還有十幾瓶
希望可以送給和我有緣的人
當大家發起慈悲心時喝下水
身上的每個細胞都活絡起來
愛的種苗藉著水不斷播送出去
如果可以我會繼續的做
慢慢的做讓這條路可走的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