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08'

十幾天的正常生活後
味覺輕淡了許多
大腿得橘皮組織也有明顯改善
胃口變的小
吃一點點就非常飽足
我每天都聽醫師的話很勤奮記下所吃的食物

下午5點
跑跑兔下班回家
換下製服後拿了兩張餐券給我
示意我快去換衣服
我接過他手中的餐券
[春天素食餐廳]
我問:[換衣服作什麼?]
[你忘了阿九當選賭輸的那頓大餐嗎?今晚有空出去吃吧]
我搖搖頭
[不要吧!改天再去,我好不容易腰瘦了一些,橘皮組織也少了一點]
他推著我
[趕快去吃啦!接下來就是雨季了,趁天氣好出門比較方便,而且可能會漲價]
我真的拗不過他
只好答應陪他去.

到了春天素食
餐廳的整體感覺還不錯
自助式的餐廳
卻是呈現中式的餐桌椅
菜色不少
但是有點過於油膩
也有點菜式的現炒吧
我吃了煎餃1個
手捲2份
1/3盤麻油川七
幾片炸的杏鮑菇
這真的很好吃
1/3盤三杯猴頭菇
不錯吃
還有3個菱角
這個也不賴
還有一碗杏仁茶
很香很純
臭豆腐2片
就覺得超級飽了
可是
看著那些甜點
小巧圓潤色澤又很吸引人
拿了一個黃色類似慕司的小蛋糕(我以為是重乳酪蛋糕,但是不是>.<!!)
一片看起來像巧克力幕斯的小蛋糕
還有一片橘色鑲著小櫻桃的小蛋糕
蛋糕上都擠著滿滿的奶油花
心裡計算著熱量
卻控制不住想嚐看看
嚐過後完全不是想像的味道
好甜......又膩...還有一股怪味道難吃到不行
簡直是大敗筆
我不想浪費任何食物全吃光了
吃光那些後我的肚子漲到站不直了

我看著跑跑兔
光煎餃就吃了10個
搞不清楚吃了那些
還吃的下別的嗎
那種東西那麼平常
夜市就一堆
他還拿了一些很平常的東西
兩盤
和一盤怪怪的素蚵仔煎
他就是不喜歡嚐鮮
只喜歡吃一些他認識的東西
他和我一樣也吃了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
吃過後罵聲連連
以男生而言他的食量真的算小的
吃過一盤葡萄和西瓜後
臉上也浮上痛苦的表情

我們何苦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簡直是浪費錢
晚上八點我們都撐的走不動了
我覺得好痛苦
不出去走走一定回不了家的
所以我要他陪我去逛逛廣三sogo
到了sogo後
我一層一層慢慢走
走得非常慢
經過快一小時身體才覺得好一些
跑跑兔是已經癱在電梯前的椅子上完全不想走
一個小時後我們才會合回家了

回家後我問跑跑兔
[今晚我攝取了多少卡?]
他說
[應該超過7.8000卡吧,那裡的東西太油膩了,那個麻油川七哇咧簡直是油泡的,尤其是甜點小小一個都超過450大卡]
[哇....要命喔..我一星期以來的努力,今晚都回來了,賭輸的代價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