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倒數第二次產檢

珠皙這三周來都沒甚麼長大

我為了養胖她拼了命的吃自己卻胖了四公斤

74公斤了.............好像已經達到我心臟所能負荷的極大值了

心跳很快也很喘

每天喘到無法入眠睡不到四小時

因為胎盤血流不好所以胎兒營養吸收率很差

我有姙娠高血壓但是蛋白尿+

蛋白尿需要+++健保才能給付

所以還達不到健保給付剖腹產的標準

如果是自願剖腹保險給付也請不下來........真是傷腦筋

醫師開了降血壓的藥給我

並且交代說若低血壓超過100或視力模糊就要馬上回醫院到三樓產房

醫師會馬上幫我處理

看完醫生後整個心情很低落

胎兒才2000g多一點點

還要扣掉誤差值

只剩14天就要將他從我身體取出來

寶寶就是長不大

好難過>_<!!!

因為有高血壓所以下星期四還要做最後一次產檢

11/19我就要辦住院了

希望一切順利

 

最近我變得很容易生氣

要生產了該準備的東西很繁雜

偏偏這時候機車又壞了

搞車子搞了快一星期

花了3700才剛搞定

11/8星期天

大清晨我就洗了被套

 

準備嬰兒衣物

 

新買的嬰兒衣服全要洗過曬過

 

家裡也要全部大清掃

 

一個人弄東弄西

 

挺個肚子爬高爬低

 

心情盪到谷底

 

跑跑兔叫也叫不醒

 

就是不起床來幫我

 

清著清著眼淚就不聽使喚流下來

 

他聽到我哭泣聲馬上就跳起來

 

再也不敢睡了

 

他把棉被拿到頂樓去曬

 

曬完棉被後

 

我要他接著幫我洗出院用的衣服

 

我從客廳把衣服丟給他

 

誰知整團衣服不知怎的撞到了廚房的奶瓶燈

 

燈罩破了燈泡也破了

 

整個玻璃碎片掉了滿地

 

流理台上也撒滿了碎玻璃

 

還好沒有人站在燈罩下方

 

否則一定頭破血流

 

看到那個情景我愣住了

 

就在前幾天我做了個夢

 

夢到那三盞奶瓶燈破掉碎裂

 

我被割傷了整個地面上都是滿滿的血

 

我才想過要用甚麼方法避免發生這樣的事

 

太可怕的夢

 

想不到我丟衣服會丟歪了

 

準準打在燈具上面

 

就像我的夢一般三盞燈相互碰撞破裂

 

磁磚上佈滿了碎玻璃

 

我很小心穿上膠鞋輕輕掃掉玻璃

 

燈上有水銀受傷會很麻煩

 

跑跑兔被一個尖玻璃刺了一個小傷口

 

血流了滿手

 

我很怕他受傷叫他不要再碰了

 

我自己整理就好

 

我很小心的清

 

拇指和食指也不小心被刺傷

 

鮮血立刻噴出來

 

拇指的血滴個不停

 

傷口沖了水很多次

 

血還是源源不絕的流

 

 

但是比起在夢裡受傷的程度小太多了

 

原以為我們會相互吵架的

 

是我的錯

 

全部都是我的錯

 

都怪我就好了

 

最後我們沒吵架還去吃了大餐

 

只受一點小傷而已太好了

 

那盞燈我問過了4800不含安裝

 

一個小衝動家裡就有了缺陷....得不償失

 

等生產後我會修好它的

 

如果是血光之災免不了的話

 

希望剖腹時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