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星期三

上星期三原本要回診再決定能不能抽羊水

可是我的咳嗽並沒有因為服用了一星期的藥而感覺較好

所以我決定取消回診

我要跑跑兔九點時打電話給醫師請教我的情況

若不做羊膜穿刺可以做第四指標和高層次超音波嗎?

大約九點多跑跑兔就連絡到醫師

醫師建議我下一周回診做穿刺

他說無論如何一定要做

第四指標基本上以我的年紀作只是浪費錢而已

若機率大的話一樣要抽羊水

問題又回到了原點

等18周周數比較大,羊水會多一點,若不是很嚴重的咳嗽就比較沒關係

羊膜穿刺是做染色體檢查,生下健康的寶寶比較重要

我採納了醫師的建議

決定這星期三回診做羊膜穿刺

 

一個上午在門診

我等的快發慌了

血壓繼續飆

心跳也一直處在110以上

體重呈現失控狀態

因為身體的狀況越來越不好

我對自己和baby都產生懷疑

常常忘記我在懷孕狀態

先去vip室做諮詢

和我去諮詢的還有一個媽媽

他還不滿33歲

上一胎不是在榮總產檢

也沒做羊膜穿刺

在懷孕八個月的時候才檢查出是個異常的baby

已經不能拿掉了

結果生下來後不到一個月baby就走了

那個孩子是染色體異常的孩子

得的是阿斯海洛症我也不知道是甚麼

聽到他的敘述

覺得很可憐

我希望珠皙一定要健康才行

否則我受這些苦都白搭了

 

這星期以來我一直在猜東猜西

完全感覺不到珠皙的存在

腳好重

走出家門都覺得困難

我會不會得心臟病掛了

珠皙怎麼辦

特別是吃藥的時候

該吃還是不該吃

每個人都告訴我說即使身體在怎麼痛苦也不要吃藥

我告訴醫師

醫師說:吃藥是不得已的,一定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我開的藥是小兒科的用藥很安全的

我已經吃了一大堆藥了,腎臟有點痛

我想我都能感覺到痛了, 那珠皙痛的話要找誰說呢?

所以吃了一個星期多,所有的藥都停了

心裡不斷掙扎的是baby到底怎麼樣了

 

做完諮詢也簽了同意書

流產的機率是0.5%

我要努力的想辦法不讓自己咳嗽

今天已經18周了非做不可了

我問自己會怕嗎?

其實心情是很平靜的

取卵的生死關頭我都過了

抽個羊水而已

到了1點10分了醫師還有患者還沒看完

我已經餓過頭了,就再等等吧

醫師一定比我更累

我看到一個剛懷孕的媽媽已經衝進診間好幾次問:到底還要多久?

等的快抓狂了

護士要我們先去吃飯下午2點半直接上三樓產房

當我們要下樓時

又被護士叫回診間等開單子

在裡面醫師還有一個患者

子宮肌瘤要開子宮鏡的

三心二意回答問題沒有邏輯性

把醫師給惹毛了

她一直耽誤我的時間

無法肯定的回答到底要不要開刀

後來醫師叫她先去繳費領藥,拿黃體針上去給護士幫他打再決定甚麼時候方便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