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皙baby已經滿13周了

最近他不太乖常常讓我狂吐不止

昨晚吐了一夜

13周了反而越吐越嚴重

 

星期六家人拿幾件妹妹的孕婦裝給我

順便去了一趟1/2童裝的特賣會上

看到一件件可愛的小衣服忍不住想拿出卡來狂刷

我問瑄瑄:阿姨肚子裡的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

瑄瑄搖搖頭說:我不知道,我又看不到

我拿起一件很可愛的小小洋裝又問了一次:猜看看

她說:我不會猜.......我又沒看見

我搖搖她懇求的說:隨便講啦.......

她一點賭性也沒有堅持不回答假設性的問題,完全不配合,隨便敷衍我都不願意

我幾乎是乞求的口吻說:猜一下就好

她說:我不會猜啦

我只好望著那一堆衣服興嘆:沒辦法買了.........

我想預約一個射手女孩,希望是我的復刻版

個性不要像我,臉蛋長的9成像我

身體不要像我,邏輯性不要像我

身材像爸爸

又活潑又健康又獨立又體貼又開朗

自動自發有主見有創意又有開創性

他做甚麼事我都讚成

只要不是壞事

但是

珠皙好像是個男baby

我目前的症狀就像七年前我妹妹懷孕第一胎的樣子

我妹和我媽都這樣唱衰我

嗚~~~我想要女孩

這幾天多念了幾遍普門品

如果珠皙baby是個男孩

希望他是一個善溝通有主見健康體貼開朗活潑又慈悲的孩子

看到小屁的皮樣

令我皮皮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