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三次回診

看醫生前先去找了阿姨聊天聊了半個多小時

或許是時間上太趕了

又爬樓梯

看診前的血壓高達153/114心跳104

血糖偏高呈陽性反應

上次抽血驗的地中海貧血也沒過

醫師要跑跑兔去抽個血驗看看是否有地中海貧血

如果他也有地中海貧血那就麻煩了

聽到醫師這樣說

我很擔心

照超音波時我都沒甚麼興奮或感動的感覺

心情很低落

醫生原本要再開七天黃體油針要我繼續打

我說:我真的不行了,拜託可不可以不要打了.....那種痛苦沒辦法再忍....我已經到達極限了

醫生說:保險一點好,你是多囊性的再忍耐一下

跑跑兔說:那可以用吃的嗎?她的肌肉都硬掉了,如果可以吃就開藥吃好了...(他果然說了句人話)

醫生點點頭說:好吧!那一天吃四次好了,早.中.晚.睡前各吃一次,不過你不是會有點嘔吐嗎?可以忍嗎?用吃的會頭暈噁心喔......

我點點頭說:我要用吃的,拜託你.......

醫生:你有甲狀腺機能的問題嗎?

我搖搖頭:不知道.....

醫生:那今天驗個血糖........再抽點血兩週後再看看好了

我還沒等他開單,就衝到志工媽媽那兒再重量一次血壓

我從來沒有高血壓過,以為志工媽媽抄錯了

再量了一次144/114心跳一樣104

護士跑過來找我拿繳費單據和抽血單給我跟我說血壓還是很高要多休息吧

下次量血壓前休息一下再量

好可怕喔..........未來的路怎麼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