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把這三個月治療期作一份完整的紀錄
卻又怕只有三分鐘熱度
恆心這檔事一直是自己的致命傷
所以才會讓身體委屈到承受醫生和眾人的嘲笑

我一直不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
總是任著性子熬夜
任著性子狂吃 狂喝
搬家後也停止每日運動
偶爾會耳鳴
偶爾會頭昏
總是不曾停下腳步看看自己

這段期間家裡沒有鏡子
我看不到鏡子中的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已經改變
衣櫥中找不到衣服穿
總是一再的安慰著--可惡的烘衣機讓我的衣服都縮水了嗎?

不願意聽到真正的實話
終於這個實話從醫生口中吐出
[妳必需減肥12公斤]
9個月中我胖了12公斤
不知不覺血壓高了
不知不覺脈搏快了
不知不覺呼吸急促了
不知不覺血糖高了
不知不覺生理期亂了

更多的不知不覺會讓我失去生命
失去對愛情的動力
失去對你的渴望

謝謝你用心灌溉我
願意陪我走這一段
我願意以你鼓勵來記錄這一切
證明我努力過
但是原諒我
除了上醫院外我依然不量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