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施打柳蒲林已經第9天了

所期待的mc還沒來

黃體素按醫師說得吃了七天

有點擔心

整個ivf過程會不會delay

我已經做好所有的心理準備

痛只是短暫的

希望這個療程可以很圓滿

我只有一次機會

因為沒有龐大的財力可以負擔一次又一次的療程

 

這幾天一直說服自己不要擔心

但是自從知道爸爸身體不舒服後

三天了很難睡好

這個療程讓我沒有退路

但是誰陪他去醫院呢

每次看到爸爸的表情

我總是於心不忍

我無法代替他受

也不能回家

我的擔憂會不會影響到ivf的成功率呢?

幫助我吧

把一切放掉

如果能取捨

該捨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