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妹妹通過電話後

心寬了一些

她答應陪爸爸去醫院治療

 

我一直掛念著

做了一半的ivf的療程也不能中斷

好想將思念放下

心卻懸著

我知道父親不願讓我知道他的病

他怕我擔心

但是妹妹在當天就告訴我

知道後

我跑進房間流淚也對跑跑兔發了頓很大的脾氣

大約痛哭了20秒吧

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還在打針

這段期間沒有回頭路

如果崩潰了一定會兩頭空

堅強吧面對他吧

沮喪不能改變事實

我笑著走出房間

擦乾眼淚

我的路沒有人能代替我

必須自己去完成

 

我從不知道我的心是這樣的軟

有十幾年吧

我和父親是沒有互動與交集的

曾經很恨他

這段空白的記憶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有個角落是我的落腳處

熱情的心曾一次又一次受傷

淚也從無止息過

但是現在

我卻沒辦法看到他虛弱

甚至沒辦法看到他的痛苦

他虛弱他痛苦

我的心比他痛苦千百倍

過去我要的只是一點點微薄的認同而已

但是我盼不到

在我內心裡那個反向的我卻比任何一個孩子都愛他千百倍

而過去我帶給他痛苦

叛逆讓他希望最好我不要存在

因為不優異的成績

讓當醫生的他更覺得丟臉

我恨自己生在這個家

我恨..................有十幾年內心的煎熬是見不到天日的

我曾恨到離家出走

自己一個人在台南成大附近晃

也在每個火車站思考我的未來我的定位

我想逃離

離開他的視線

 

但是現在的我卻比任何人都需要他

他的需求

只要我能做

我都答應

因為我感受到他對生命的歉意

我的心快碎了

不捨...........不是千言萬語可形容

 

我想要對您說

您從未欠我甚麼

所有的事我都原諒了

我也希望您能原諒我

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

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

在您有生之年

我會不再讓您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