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晚上

有點小小鼻塞

喉嚨很乾很乾

喝了很多水還是沒用

晚上11點

眼睛有點痛

上床睡覺了

凌晨

呼吸困難

鼻子塞住了

乾燥的喉嚨不斷乾咳

吐了

處理完後

躺下繼續睡

鼻子塞得更厲害

開始狂咳

無法入睡

呆坐在床邊

咳到天亮

清晨六點半搖醒跑跑兔

要他去7-11幫我買感冒藥

7-11沒賣只買了杯沖泡式的熱薑湯

喝下一口後熱氣衝上腦門鼻子通了大約5秒

我躺下繼續睡

鼻子旋又塞住

全身發冷量了體溫38.8度C

發燒了

又不能亂吃藥真傷腦筋

六點58分跑跑兔幫我打抗排卵的針

今天是第三天

第一天打針時  他慢慢戳真是痛

今天還好可以忍受的範圍

打算睡個一整天

下午再起來做晚課

好痛苦喔..

我已經1年多沒感冒了

這次太大意了

以後去醫院一定要戴口罩

不知哪個人會噴個病毒給我

還好還沒植入胚胎

不然就慘了

去睡了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