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後

以前的念書的朋友都漸漸疏遠了

很高興這麼多年了即使沒見面

還是相互掛記著

很開心收到你的關心

 

當年

我們17歲

初鄉識的小女孩

你梳著兩條長長的辮子

清麗秀緻的臉龐泛著粉紅色的光澤

圓亮的雙眸好像透出水一樣清澈

我經常默默欣賞你的側影

像維納斯的雕像一般令人欽羨

還有一個和你一樣漂亮的女孩

我已經失去他的消息

當時的我們都憧憬愛情

偶而約在木棉道西餐廳聽一下午的歌

聊著滿缸子的浪漫

相互擦拭過眼淚

傾訴滿腹不平與辛酸

愛情在我們身上轉過幾圈

又溜過幾圈

我變成了一個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

你則繼續憧憬那段未實現的浪漫

歲月無情的在我的臉上刻劃著

你則像片純白的紙張

在腦裡在心裡依然是那個十七歲的自己

那麼樸質純真

等待愛情豐富生命

 

依稀記著來東海找我的你

輕輕飄著過腰的髮際

美麗的臉龐映著我的心底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見

那時我們約了一個政治系的男生

吃了一頓冷冰冰的飯

我忘了聊了些甚麼

最後一次見他時

他問我初吻給了誰了?

我沒回答

因為這個人太oooxxxxx.........

愛情並未在我身上逗留

你鼓勵我寫小說

你鼓勵我追尋自己的夢

我還是喜歡平凡的自己

走著一條可以掌握的路

 

受過傷後

我不相信永恆的愛情

我希望和常人一樣

有著像親情一樣的人陪伴

一個易懂的人就好

過著平淡的晨昏

人的一生不就是這個樣子

至少在年輕時我愛過

也浪漫過

你還是一樣執著

不願妥協

但也不放棄

過著不凡精采的一生

下次見面時

別忘了告訴我

那個多彩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