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05

下午預約了榮總生殖醫學中心何醫師門診

就診前詢問過護士以為要做輸卵管檢查

緊張的兩天前就吃不下飯

很怕大量出血

門診後

和醫師溝通後直接做試管

醫師說若直接做試管就不需要檢查輸卵管

我一顆懸著的心頓時消除了一大半(阿彌陀佛)

因為實在太怕感染和大出血

有過大出血的經驗加上嚴重貧血有12%的危險性

今天要先做跑跑兔的精子質量分析

去年跑跑兔做過精子檢查

當時的醫師告訴我們他很正常

問題在我

我一直很自責不斷的調養身體

可是今天做完精子質量檢查後

醫師是搖頭的

精子的活動力不足只有正常人的43%

而且數量也不足

可能和長期做化學實驗有關

難怪我吃那麼多排卵藥都沒效

去年和今年的精子質量分析值是差不多的

去年醫生卻說正常

其實是非常嚴重

加上我的因素要正常受孕率是非常非常低

去年掛錯了婦產科醫師

整整浪費了一年

多吃了那麼多排卵藥真是冤

2/13要開始注射柳蒲林

連打20天

注射柳蒲林第七天後MC來後的第三天抽血檢查

檢查完後聽取報告後若可以的話

繼續加打另一針

必須做好挨針的準備

既然選擇了就好好面對

不能認輸....

 

回家過年前在路上看到了兩本掉在地上翻開橫在馬路上的佛經

當時我不知道機車輾過的是甚麼

直到騎過了兩個路口我才問跑跑兔誰把講義掉了一地撒了那麼長

跑跑兔說:那是佛經,不是講義...要不要回頭檢

我遲疑了一會說:趕快跑回去檢,車子來來往往會碾破

他把車在路邊停了下來,我們馬上往回跑

在馬路中間把橫在路上一長條的紙一張一張摺回來

那是兩本佛經

一本[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另一本[地藏菩薩本願經]這一本好長我和跑跑兔收了好久

很多汽車都讓我們過

還好佛經沒有太大損害只有幾頁上面皺皺的

拿回家後我並沒有馬上看

只是無意的擱在桌上

經書好厚我也沒耐心可以讀完

大前天我心血來潮開始用眼睛觀[地藏菩薩本願經]上卷

看了之後

心裡覺得應該早一些看才對

以前覺得我不會去接觸那麼長的經文

也有點排斥

或許是緣份到了讓我撿到

讀經的過程沒有任何障礙

整顆腦袋好像被劃開重整過一樣

開啟了我的心靈的另一道門

有了這把鑰匙人生觀都不同了

除了勇敢的接受命運外

更應該靠自己去改變

所有今生受的苦都是過去生造的業

盡自己努力後

就不需執著了

不用失望不用怨天

因為今生的不如意不健全都是因果

執著只是徒增煩惱而已

只需要堅強的力量罷了

很感謝丟了佛經的人讓我撿到祂

每天一點一滴的為父母多做點

為過去的不懂事深深的懺悔....

也很感謝我的物質願望每件都不斷的實現

只要我想要的全部都實現了

大電視也有了......整個客廳成了舒適的視聽室.

不可得的只剩老天的眷顧了

如果是因果問題又何必強求呢?

我要以歡喜心上醫院

能不能懷孕都要誠心的感謝醫生

如果沒有醫生我們連試的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