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告訴婆婆今年無法回家過年

我想早點回娘家陪父母過年

去年過年婆婆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讓我一整年心都揪在一塊兒

今年我先取得他的同意

跑跑兔也先回婆婆家陪他們幾天

她的心情果然不一樣

婆婆託跑跑兔帶了一大堆東西把整各廚房都塞滿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懂事

我以後應該更小心更謹慎才行

 

很高興過年前回家了一星期

幫了媽媽大掃除

做了很多年菜

也看到了爸爸臉上多了很多的皺紋

以前嚴厲的爸爸蒼老了好多

我知道他很高興

因為過年圍爐只有我們三個

如果我沒回家

除夕夜只有爸爸媽媽兩個人

他們一定隨便吃

冷冷清清的一點也不像過年

今年我煮了菜雖然不是很好吃

沒有喝酒但是很溫暖

也很滿足

但是我的心卻隱隱的痛

因為我爸爸肩上的擔子還是不能放下

為了他的期待我決定忍著痛

試試試管嬰兒

我會勇敢的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