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家過年了

回家前又賣出了一個紅色包包

心情還不錯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保鮮

 

家裡的三棵鬱金香拼了命的開了

鬱金香香氣真濃郁

花的艷麗是如此的短暫

難怪媽媽從以前就不喜歡我送她花

因為她不喜歡看到花謝的樣子

植栽不斷的增加中

一盆盆都是我親手栽的

當宅女太無聊了............................

跑跑兔已經開始抱怨了

如果有個花園我要種滿各色的鬱金香

要種滿滿花圃的繡球花和百合

要植上各種的香草

讓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香飄進客廳

我又在做白日夢聽聽就好zzzzzzzzzzz..........

 

回家這幾天應該最掛念的是那些植物吧

希望在我回來時

都能好好成長

跑跑兔不知會不會虐待牠們

不要枯萎了

過年了我也幫牠們提早準備了年夜飯

每盆都上了些有機肥

好好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