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回家

一進門小屁就興沖沖的拉著我衝著我一直笑

我轉頭看著他的妹妹瑄瑄

她也摀著嘴笑個不停

我問:你們在笑什麼

小屁說:阿姨!我有東西要給你看

我問:什麼東西呀

他轉身去翻他媽媽的大包包找到了一台數位相機拿給我說:

阿姨幫我打開相機

我問:你們出去玩拍的嗎?

他和妹妹拼命笑點點頭,

我看著他白目的眼神覺得其中必有詐

他很急的跳著說:快點看快點看

我打開相機看著他和妹妹的照片,每一張都很可愛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我尖叫了一聲,相機差點掉到地上

他從我手邊拿走相機,放到桌上

兩個孩子笑到在沙發上打滾

他大喊:妹妹太棒了終於嚇到阿姨了.......

超白目的孩子.....

他開始告訴我照片的故事

上星期天我妹妹帶著兩個孩子到八大森林遊樂區玩

碰到了一群畢業旅行的高中男生

他們在一條黃金巨莽前

幾個高中生想抓去嚇嚇同行的女同學

幾個人推來推去只敢輕輕的觸碰沒人敢去抓

小屁覺得好笑帶著瑄瑄像看好戲一樣看著他們

蛇爬行的很慢那群高中生碰一下牠就動一下

那幾個人覺得很恐怖決定要放棄了

小屁往前去手一伸就撫摸著那條大蟒蛇

那條蛇乖乖的讓他摸

那群高中生問:弟弟你不怕嗎?

小屁搖搖頭:有什麼好怕的

那些高中生互望一眼說:那放到你肩膀上你怕不怕

我妹嚇呆了想去拉著他們快走,想不到小屁兩手一攤說:來呀!

那些高中生就合力把那條蛇掛在小屁的肩膀上

瑄瑄說:我只敢摸尾巴

兩個孩子擺起pose

所有的遊客都圍過來在他們前面拿著像機拼命拍照

頓時他們兩個變成了大紅人

........................

故事講完後

小屁告訴我:阿姨那條蟒蛇大人都不敢抓

我:把像機拿去丟掉超噁心的

他說:不行..媽媽會打死我那是新買的相機

他一直拿到我面前要我看

我全身起滿了雞皮疙瘩好噁心...

真想打死那個超白目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