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從嘉義回台中

跑跑兔陪我去挑選生日禮物

我只有心願而已其實也不缺些什麼

新光三越裡擠滿了人

連走動都有點困難

前晚剛從國慶煙火的人群中離開

對於人群讓我很厭煩

悶的令人呆不下去

我拉著跑跑兔離開不要逛了

接著我們去了hola

人不多那兒有幾組高品質的沙發

可以盡情的試坐

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坐在一張L型咖啡色全牛皮沙發上

好柔軟....喔......不想起來,真的真的好想躺下來....呆呆的坐了好久

跑跑兔問我:妳喜歡?

我點點頭:你坐看看好舒服喔......

他也坐了下來翻了右側價格牌看了一下

對著我說:買吧....我送妳的生日禮物

我問他:HOW MUCH?

他說:不要CARE了

他站起身找了櫃台小姐問一堆問題後就結帳

我對他的舉動嚇呆住了

我翻了一下牌價"MY GOD! $69900 打8折"一個半月的薪水沒了

存簿裡付掉生活費卡費加上這張沙發大約只剩2000

他到底在想什麼.....我有點興奮....有點難過因為下個月生活會很緊很緊很緊...........

搞不好要吃一段時間的泡麵了

但是真的很感動

這個禮物就和我的房子一樣比任何東西對我而言都有價值

好柔軟.SO SWEET.SO COMFERTABLE

很棒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