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好想去泡湯.......

 

星期五

因為太無聊不想呆在家

晚上和跑跑兔騎機車到處跑

逛逛百貨公司

在飛車途中一塊石頭飛進我的右眼卡在上眼瞼

怎麼弄都無法把他清出

一陣刺痛  讓我的眼睛無法閉上

睜著眼更痛又一直流眼淚

刺痛的感覺一直加劇

整個眼球好像要爆開

時間太晚了眼科關了我只好到藥局買個眼藥水回家點

回家後點完眼藥水後情況並無好轉

更是痛的睡不著覺

半夜跑起來唸大悲咒用大悲水沖洗了三次眼睛

說也奇怪  刺痛的感覺和緩許多才漸漸入睡

清晨六點我又被痛醒

照了鏡子嚇了一大跳

整個右眼腫得不像話雙眼皮沒了

我覺得事態嚴重了

八點半叫醒跑跑兔

火速帶著我去找眼科診所

幸好西屯路的惠雯眼科有開

那天診所裡擠滿了人

我掛48號醫生才看到17號

可是我的眼睛真的好痛痛到不行了

護士在看診前幫我點了兩次麻藥

等了大約二十分鐘不知為何在我前面的人都叫號不到

就直接換我看診

醫生翻起我的上眼瞼

嚇了一大跳

他說有一排細沙粘在上面

上眼瞼內側和角膜嚴重挫傷

難怪會那麼痛

清洗了眼睛後

拿了藥水和止痛藥後飛速趕回家

回家後不只眼睛痛小腹也一陣劇痛

我快被自己折磨死了

倒楣的事接二連三

九月的連續兩個颱風假把我們的計畫都打散了

我和跑跑兔只能冒著風雨跑去吃大餐

假全沒了 原本想要去谷關度假的錢也分了幾次吃光光了

總統大選後自從去了一次水舞谷關後就念念不忘(有點中毒的感覺)

好想再去泡湯個兩三天

房間裡有超棒的影音響設備可以24小時借dvd

還可以邊看電影邊泡湯

說不出有多快活

因為颱風路況不好加上今年跑跑兔也沒假了無法再去了

都是那些颱風害的

所有的假期都完蛋了還接著兩次

廬山.谷關都去不了

加上身體的不適

希望十月份的國慶煙火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