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定的六箱悅氏礦泉水送來了
有86公斤
如果沒有跑跑兔
這麼重的水我一個人是不可能搬上來的
一箱都搬不了
我一直煩惱著水怎麼買
去大賣場買
機車一次也只能搬個一箱
還好
網路搜尋一下很快就找到水可以外送的訊息
到目前為止水送來的速度非常快過程也很順利
祈求菩薩能讓我順利把300瓶大悲水分送出去
我會用最虔誠的心把所有的祝福念力都加在念咒上
希望有緣拿到我的水的人
每個家庭都能平安順心
消災解厄  幸福美滿
充滿歡喜心  與慈悲心

後天我就要開始持誦大悲水了
希望一切都能非常順利
感謝幫我送水的先生
也感謝跑跑兔
嫁給他是我這一生做最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