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薰衣草莫名其妙的枯萎
慢慢的葉子乾了 枝條也變黑了
不放棄他的生命 今天加了點大悲水也不見起色
植物一盆隨著一盆的死去
甜菊和百里香也病懨懨的
好討厭看到植物死去
心情隨著天氣依樣竉照著低氣壓

我照顧不了他們
把薰衣草交給你了
不願再看到任一生命在我手裡終結
我的心會好痛好痛

今天如預期一天不差小紅來了
我又看到了你失望的表情
很想不在意你的
你也嘴裡總說說不在乎
但是一看到別人嬰兒就說可愛
我聽在心裡就是一陣錐心
受再多的苦都能忍
但是你真的能放下嗎?

就算你能放下
只要我家人放不下
你家人也放不下
我就必須承受著
總想著黑夜來了黎明還會遠嗎?
但漫漫長夜何時方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