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麼深的夜還徘徊在網路上
小腹一直不斷的疼痛已經幾天了
總是一陣一陣的
也不太在意
體溫降了經期快來了吧
這次的失落感已不復以往嚴重
跑跑兔雖有點失望
但是他說我平安還是最重要

這幾天一直睡不好
每到晚上就浮上一堆無助需要幫助的面容
心就這樣揪結在一塊
我發的善念太微弱了
能幫的人也太少太少了
真的很希望大家若有微薄能力可捐點錢
幫助弱勢團體
無助孩童
好害怕又聽到自殺的消息
祈求政府趕快退稅
吃飯的事燃眉之急
等不了的

社會越來越亂
很怕台灣我愛的家鄉
真的變得跟我夢中一樣
讓我夜夜無法安心入眠
也管不了自己的事了
如果有緣看到此文章的朋友
請發一個善念
為台灣祈福
讓大家不要只看到利益
讓大家能夠用心
愛我們的土地
愛我們的山河
不要濫墾濫伐
不要為利益破壞大自然與天爭地
反對蘇花高
讓大家愛周遭的人
更團結保護我們生長的地方
這些失去了就像人體失去健康一樣
再多的金錢都喚不回大自然的反撲
再多的利益都喚不回失去家園與自由的痛苦

請馬總統
不要擴大內需了
不要再漲水電費了
把那些擴大內需的錢補助台電.台水.中油
我們才能撐過這次的通膨
只要一個善念就好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