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吃藥後的第六天
體溫低溫期
清晨被熱醒了
整個身體就像著了火一般發燙
這個週期我不抱任何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好幾個朋友推薦過這部電影p.s. 我愛你
今年初的片子
昨天晚上花了兩個小時好好的看完它
看完後覺得這樣的電影對我的吸引力並不大
看完後也沒有多大的震撼與感動
甚至連眼淚掉下來的地方也沒有
愛情的部分也沒起任何的共鳴點
只覺得全電影最好看的地方是蘇格蘭的風景
我是冷血了嗎?
我的愛好變了嗎?

昨天上午也看了把愛找回來
這部電影卻讓我感動的淚流不止
好愛好愛這部電影
音樂實在太棒了
(不想描寫劇情)
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電影呢?
這電影真的值得收藏
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