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低溫期第五天
經期第四天
醫生說第五天開始吃藥
每日清晨餐後服用連續服五日
這次再吃藥已經第四次了
我的身體能禁的住嗎?
這個藥很傷肝
每次吃藥身體會有很強的副作用
跑跑兔要我不要再吃了
但是
不吃藥行嗎
為了baby還是非吃不可

不知當年媽媽生我時
是否也和我現在一樣
忍受這麼多痛苦
當年母親結婚第五年才生我哥
我哥哥夭折了
輾轉到第七年才生下我

很後悔自己為何這麼不孝順
成長過程中讓她受盡磨難
小時後的我實在太不懂事了
每次我總怪她為什麼要生下我
她總是傷心的淚流滿面
不知道要為了生下我
這之間受了多少苦痛與旁人的譏笑
當年醫學不發達
妻子不孕是何等丟臉的事
鄰居.婆婆.妯娌間多少難聽的話她都往肚子裡吞
這麼辛苦生下我
而我卻帶給她不少折磨
應該和現在得到躁鬱症有關

現在的我已經結婚五年多了連隻蟑螂都生不出來
當年她為了要得到我所受的苦在我身上都一一應驗
真是因果報應屢試不爽

我終於知道父親為什麼非要我走一遭她走的路不可
因為他不知如何訓化我
因為他始終認為我無法成長
無法體會別人的感受
現在我終於了解了
徹徹底底懺悔
媽媽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