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1224gi gi 陪我聽風信子唱了一整晚的歌,這麼寒冷的夜裡,卻覺得異常的溫馨,午夜12點鐘樓附近擠滿了人,我和 gi gi 和大家齊數鐘聲,當鐘聲敲下第一百下時,我問他

 

「許了什麼願」

「明知故問」他說….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你的答案….」他說完,突然握住我的手…..

「……………………」我想是被昏黃的燈光與溫馨的氣氛充昏頭了,我沒有抗拒,冰冷的掌心頓時溫暖起來,一股暖流貫穿全身…

say "yes" ,今天是平安夜  求求妳 say "yes"gi gi

no.」聽到這句話,我突然醒了,放開他的手….

「妳知道嗎?我的學生生涯只剩半年,這僅存的半年我必須趕論文,但妳仍不給我答案….」他掉下第一滴淚….是感傷….

sorry.

「不要說抱歉,為了妳我願意去當三年半的兵,我已經等得夠久了,不在乎這三年」

gi gi 別這樣….」我也哭了…「如果兩年內還有"月全蝕",你還在我身邊的話,我會say "yes",就當它是天意吧,天意不可違」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但我相信、也深信,如果有月全蝕,我會在妳身邊親耳聽到我要的答案….

「好….到時後我無怨無悔….

 

 

2000年到了,聽說7/16真的有月全蝕,我希望你趕得回來聽我的答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