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的母親節都是同一天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成為母親已經第十二年了

這個稱謂是我千辛萬苦求來的

所以我沒甚麼好慶祝的

對於孩子我有千百個重擔在肩上

怕沒教好他反而造成社會的負擔

謹慎地度過每一天

教養孩子太難了

以前以為生孩子很難

生了孩子後教養才是一大功課

人生的大課題

我感恩我的母親給我生命

讓我嘗盡人生百態

體驗生活感受人生

給我修練的機會

身為人我才能好好的讓心靈提升去我想去的地方

母親是我除了孩子外唯一掛念的人了

也是給我這一切的人

願我的母親與全天下有緣的母親

每日斷煩惱

實實在在念佛

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