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小提琴是一段很痛苦與快樂交織的歷程

剛開始我對孩子沒有期待

單純只想讓他接觸樂器

他的老師很兇........讓她非常害怕

總是發抖著拉琴.對音樂沒有喜悅喜好

希望上課不要被老師罵

每次上課都百般不願意

我只希望他能上滿一學期........至少在這個樂器上我們努力了

真的沒興趣就算了

 

到了下學期我依然幫她報名,

我希望他再考慮一個月看看

但是太幸運了老師換了

換一個溫柔的女老師

那時候開始

他可以主動練習而且寫完作業後常常自己練

短短幾個月

感受到他進步非常快

也許從音樂裡找到了自信

我每天看他在拉琴.........把小提琴當成玩具在玩

這段日子應該是最快樂與沒壓力的時刻

他的樂理能力與拍性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這一段期間

他只在學校社團裡學習

多半靠自己摸索

可以把音符拉出來

我已經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