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028  

波普珠在網路上很夯

我也不知道我家小孩喜歡嗎?

我只知道他愛唱歌買了一支麥克風給他

這幾天又趁著波普珠珠打折

幫他敗了一組

page292

麥克風他常常自己玩自己唱

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

波普珠珠

我遇到大麻煩了

不滿三歲的小孩組珠珠有些許困難

卻整天想玩

把小珠珠整罐倒在地上有種莫名的快感

把珠珠倒在杯子裡當飲料請媽媽喝

這些都還好

最麻煩的是命令我幫他把頭.手.腳.脖子都貼上珠珠

這可是有難度的

怎麼"貼"?

原來是要"戴"

總之就是愛美

page295

組一條項鍊就花好多時間耶

項鍊戴上後

吵著:媽咪...手手也要貼...腳腳也要....還有耳朵也要貼

page296   

幫他戴上後.........超陶醉的

從那刻起....總是期待著變成美麗的公主

page297  

page299      

DSCF8065    

珠子很小

拆拆組組好累人啊

每次要求組不一樣的

快要沒耐心了

真佩服手工藝達人

page300

好想偷偷收起來

長大點再讓他自己玩

page301

不過看他滿足與開心的表情

還是值得的

page302    

陪伴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