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上午天氣不穩定,帶珠晳到東海跑跑

將近中午時分.....珠晳喊肚子餓

我拿著兌換券去換了一個黃金起司哈燒捲

珠晳爸也買了一個咖哩嫩雞

等了一會兒哈燒起司捲送來了

珠晳超興奮的

page37 

他迫不急待想打開來吃

我要他等等

回東海再吃

這起司捲真的非常好攜帶

拿著就走紙盒包裝不沾手

走到哪裡吃到哪裡

真是方便

 

回到東海.......珠晳聞到起司味

打開起司捲.....一股香氣撲鼻而來

朝酥酥脆脆的黃金帕瑪森外皮,口口香脆餅皮一口咬下去

DSCF6179 

page38 

一口氣狂咬好幾口

他很愛起司味道

又愛香香酥酥的口感

剛開始咬幾口只有香噴噴的起司和酥酥脆脆的餅皮

他非常愛.........咬一口餅皮就流出濃濃綿密的濃郁莫札瑞拉起司

他一口接一口

吃到餡料他才拿給我

要我也試看看

page39

你看那滿滿的餡料好札實好多汁好豐富喔

濃濃的咖哩味搭配香嫩雞肉還有青椒紅椒

每咬一口莫札瑞拉起司就從嘴巴化開來好香醇的奶香味

在我拍照的同時我老頭早就一個人默默的享受起來....都嗑到快見底了

不知在開心甚麼?

我吃慣了披薩卻覺得黃金起司捲和披薩口感完全不同呢!

吃起來喀滋喀滋的.........又酥又脆

餡料香濃又多汁.....每一口都好滿足

外出到不方便餐飲的地方可以點一份

隨便找個地方坐,就可以手拿著好好飽餐一頓了

而且一人一份攜帶方便......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份量剛剛好

我吃了一份黃金起司捲肚子已經飽了

很想嘗嘗看其他的口味

下次嘗嘗看田園彩蔬的.....一定好吃又健康!

有興趣的話可以試看看喔~

 

 act_2411_120529_img02 

 

很幸運的可以參予體驗必勝客新推出的黃金起司哈燒捲

哈燒捲總共有四種口味:BBQ燒牛($99)/咖哩嫩雞($99)/羅勒青醬海鮮($99)/田園彩蔬($89奶素)。

必勝客推出新產品「黃金起司哈燒捲」,有豐富的肉塊餡料,還有濃郁的起司,方便食用的包裝,全新品項,與市面上的速食產品不同,也跟Pizza完全不一樣。

餅皮口感酥脆、「黃金起司哈燒捲,餡料多汁、起司香濃」。業界超低價外送服務,實際付款金額滿300元,免外送費。(外送費只要35元,外送電話02-412-9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