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個影片

我和女兒兩個人簡直笑到在地上打滾

這"帖"真新鮮.....到底是薯條還是炒麵呢?

這"帖"真是酷啊

這"帖"這麼好用

那我們趕緊到小7去找找有沒有賣

也來服用看看

這"帖"對我家那個超級皮蛋小孩有沒有效

會不會變乖一點呢?

到了小7

架上只剩下一種口味.......紅色辣辣的口味賣光光了....銷路真不錯

要給小孩吃香蔥口味應該是不錯的

新炒麵香蔥new  

page21  

女兒很愛吃薯條

買回來後

一看到像薯條狀的物體就興奮

我都來不及拍實體照

他就拿著要打開來吃

一吃可不得了

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而且整包緊緊抓著不放

只顧著吃也不說話

有這麼好吃嗎?

page15 

妹妹心裡os:這包東西長得像薯條,我喜歡,不知道吃起來是甚麼味道?

 

page16  

珠晳妹妹:媽媽........幫我打開打開啦

媽媽:好啦!

 

好吃嗎?

珠晳妹妹不說話一口接一口

page19 

吃得這麼認真啊

 

等等啦......

告訴我好吃嗎?

page17

珠晳妹妹:恩~~~恩~~~

喀滋喀滋停不下來

 我也來試試

兩種口感混搭阿

一種寬寬的白白的吃起來像薯條

一種長長黃條狀的吃起來就是點心麵

總體而言就是「薯條+麵條」

香蔥口味很香........難怪珠晳妹妹吃個不停

既然珠晳妹妹這麼愛吃

我們也來kuso一下請爸爸配合演出

page20 

第一張:刁牙籤耍性格

第二張:吸血鬼啦!

第三張:哇~一口塞爆他.....太驚奇了.....這麼好吃啊~

珠晳妹妹說:媽咪!我也要

真是有樣學樣

page18 

珠晳妹妹:媽咪妳看我長牙了

玩了一下還是抵擋不了華元新炒麵的誘惑

繼續吃了起來

原來這"帖"服用後會讓人開心

妳問我什麼時候服用好呢?

想遊戲的時候

無聊的時候

想開心的時候

隨時隨地都可以服用

http://www.hyfoods.com.tw/main.php?fid=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