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一次感覺活著是踏實的就是第一次當母親的那一刻!

沒有孩子之前,總覺得人生雖然甚麼都有

在心底的某個空間裡就是缺乏了那麼點

做完月子後

我恨不得和所有人分享當母親的喜悅

出關後的第一個假日

我永遠也忘不了

我帶著一個小不隆冬的baby和老公在台中港路的廣三sogo約會

 

當時

小baby第一次出門還不能適應外面的世界

應該整天都在睡覺的嬰兒

卻怎麼都睡不著

經歷懷孕和生產的這段日子我實在憋太久了

帶著孩子

一樓一樓的逛...............逛到baby餓了都不自覺

然後慌慌忙忙找哺乳室

第一次在廣三sogo的哺乳室餵母奶

初為人母

手忙腳亂地

加上經驗不足

剛餵完奶老公就興奮地和小baby玩

小baby隨即溢奶了

DSCF1458.JPG 

在哺乳室裡好像經過一番激戰一樣

但是

我永遠忘不了他喝完奶後對我微笑的樣子

我第一次

這麼深切的體會甚麼叫幸福

DSCF1451.JPG 

甜甜的笑靨印在我的心裡

漾滿了幸福與滿足

圓圓的臉蛋掛著雙機靈的眼珠

在廣三sogo的哺乳室裡東瞧西看

才剛滿月不久的孩子就是不讓我用包巾包裹

DSCF1454.JPG 

短短的四肢動來動去

那麼小的嬰兒就顯露貪玩和不安分

DSCF1456.JPG 

原來就是那時候奠定了好動與不服輸的個性

DSCF1457.JPG 

看到這些照片令人好懷念喔

餵完奶後

我們往18樓特賣會場去大採購一番

音速小子不知道從那兒冒出來

只有短短幾分鐘吧

我們把握了時機拍了兩張照片

DSCF1449.JPG 

超可愛我的小小小孩............時間過得真快

嬰兒時期真的好短暫

DSCF1450.JPG 

在中港路的廣三sogo度過快樂有趣的一天!

現在的小baby已經擺脫嬰兒的樣子了

每天像皮蛋一樣皮皮皮!

DSCF0922-crop.JPG 

時間荏苒

孩子的成長速度飛速

一晃眼

那可愛的圓圓臉蛋只能在照片中追尋了

要把握每一個與家人相處的時刻

珍藏幸福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