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76.JPG 

7月初我收到宅急便寄來的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從以前開始我就是Lux 麗仕的愛用者,所以收到產品後就迫不急待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第一次聞到沐浴乳的味道,是清淡的水果味,這個味道有點甜並不濃郁聞起來很舒服

體驗了一個星期後來分享我使用後的心得

這星期以來我天天用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這麼炎熱的夏天在家裡很容易流得滿身汗

一天用兩次是常有的事,每次洗完澡皮膚像撒了爽身粉一樣

非常舒爽,泡沫很綿密又柔細,裏頭有一顆顆分布均勻的按摩柔珠

我會先將泡沫在手中加點水搓勻

一點點沐浴乳就會搓出許多柔細的泡泡

然後用一顆顆的按摩柔珠先按摩脖子和胸前的細嫩肌膚

老廢角質.汙垢輕輕一搓就掉下來

蓮蓬頭一開,可以很容易將泡泡沖乾淨

洗後完全不黏膩,清清爽爽

也不會像洗肥皂一樣讓皮膚乾澀

保濕效果很不錯,洗完後皮膚水水嫩嫩好像擦了乳液一樣

效果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

037.jpg 

這一款沐浴乳浴努有標榜有3大功能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 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最近常出門曬太陽,天天使用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沒擦防曬的皮膚並沒有變黑

持續使用,這整個夏天就不怕黑罵罵了,

我老公跑跑兔也試用了五天,他說這款沐浴乳也適合男生用

因為香味清淡,洗澡後的香味散發出來的感覺很淡雅

沒有太嗆太逼人的香........

除垢力非常不錯,他背部累積一天的汙垢

不費吹灰之力就清洗乾淨

我問他用完後會不會想買來用

他說會

全聯賣149價格還滿實在的..........

以下就是我的試用圖

DSCF2278.JPG 

 先取適量,有小小的透明顆粒在掌心喔

DSCF2279.JPG 

 加點水輕輕一搓就可揉出很多綿密的小泡沫.....味道很淡雅的水果香

DSCF2280.JPG 

手心手背都給她徹徹底底的洗一洗........

 DSCF2282.JPG

綿密柔細的泡沫很容易沖掉,洗後皮膚不乾澀,而且水水嫩嫩.......洗在身上超舒服的

推薦給大家.........試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