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超音波螢幕中看到的珠皙

每一幕都彷彿在告訴我:hi mama I am here.

你總是奮力的在羊水中比劃著

努力的展現生命力

心臟邁力跳著跳著

用盡展現保護自己的力量

我很弱............很無能..........不斷的讓自己生病........沒能力好好保護你

穿刺時,我告訴你醫師的針很長.....不要怕躲好就好

你就一個人蜷縮在右側角落中擠成一團動都不動

醫師說:哇!超好下針

我心好疼

(你怎麼能這麼聽話)我的眼淚快飆下來了

擠在一起不難受嗎?

穿刺完後,開始手舞足蹈動個不停

在超音波那頭

又彷彿告訴我說:hi mama ! See .......I am so fine.

如果你傳遞給我的感覺都是正確的

讓我看到你無比的韌性

在蛋殼裡架好保護機制

給我健康

更健康努力的活著

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