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

家裡開診所

診所裡蔓延著各式各樣的病毒

爸爸害怕我們幾個孩子被傳染所以命令我們不可以靠近藥局

爸爸媽媽總是不停的忙碌著

沒空理會我們

我很小不到三歲就被迫上幼稚園

父親為了滿足我們會在特定的日子送我玩具

我很小當時電視播映著星星知我心

東東玩的那部宏碁小教授電腦

就是我第一部電腦

爸爸買他只為了讓我玩小蜜蜂和小精靈

現在看來是多麼不起眼的小遊戲

竟然用掉新台幣兩萬多加上卡帶每捲250元大洋

雖然我有各式各樣的玩具

而且都是當時非常昂貴的玩具

總覺得那不是我要的

那不是我愛的

但是我沒有表達意見的權利

看著爸爸我是仰著頭望向他

他對我非常嚴厲

所以長大後在心靈上總覺得有一處是填不滿的缺口

漸漸長大後我變得酷愛麥當勞

酷愛他的mark

熱衷於蒐集和他有關的東西

因為麥當勞有我嚮往的溫馨感

當我帶著我的小外甥們走近那兒時

我的年齡彷彿回到了他們的年紀

會不自主的講起他們的語言

多麼嚮往被溫情包圍的感覺

因為小時後我得不到這種愛的感覺

我喜歡和小朋友玩

我喜歡和小孩子聊天

所以那兩個外甥總是黏著我

 

不知從何時起

不知不覺中家裡快成了玩具屋了

櫃子一個個都塞滿了

還是無法得到滿足

控制不住想買玩具的慾望

跑跑兔是幫兇他從不制止我一些愚蠢的行為

今年六月我決定不要再當自己內心的奴隸走出慾望的枷鎖

第一次我成功拒絕了自己的慾望

而今身體越來越差握住每個玩具還是像我的寶貝一樣

一個個都陪了我走過許多時光讓我得到許多無價的快樂

其實我的內心有無限的感謝

當有一天我倒下前希望這些玩具

可以送到每個愛玩具或充滿愛心的人身上....

這是我10分之一的已拆封玩具當時和小屁.瑄瑄玩了整整一個下午

這個摩天輪我拼了一個多小時比瑄瑄還高.我們玩的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