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

昨晚入睡前頭昏眩非常利害

清晨不到六點我就起床先把昨天未做完的功課補完

弄了杯加持水給跑跑兔喝

天氣不錯

跑跑兔起床後就計畫著到處去玩一玩

到了中午

頭又開始暈眩伴隨著想吐的感覺

休息了一下

身體好一點時我就執意要出去

出去吃完飯後

不舒服的感覺又起但是比較輕微

經過榮總跑跑兔陪我進去

但是今天是假日下午所有的門診都停看

掛號處一個人都沒有

我想應該還好也不到急診的狀況

坐了一會兒先到大賣場去吹吹冷氣

冷氣一吹身體有比較舒暢了些

但是還是覺得很虛弱

越走越虛弱幾乎是勉強自己走路的

我告訴跑跑兔找個椅子坐一下吧

剛好有一處在賣按摩椅和血壓計

我請售貨小姐幫我量了血壓

112/67  但是心跳飆到了95

頭又開始暈

這次買了些東西後就直接回家了也沒心情出去玩了

回家後

越暈越利害開始嘔吐了

每換一個姿勢就好像要倒地不起了

我有貧血以前也會有點頭暈

但是從來沒有多次欲昏迷的感覺

好像整間屋子都漩起來

覺得好像快死了

連做幾個惡夢我就知道沒有好事

我現在無法躺下

一躺下起身就好像快昏倒

只能保持一個動作享受暈眩

不知道會不會好

菩薩阿...如果是我的業障不會好請讓我別成為別人的負擔

求求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